close

當然要先感謝【mo試用】提供的Sooryehan秀雅韓】晶燦紫斷長效金屬氣墊心機彩妝組(氣墊粉底+潤唇膏)

小女子其實一直都很想要寫美妝文,不過可能懶癌末期(沒救了)

所以就.......一直擱著、擱著、擱著、再擱著

 

終於,某天收到了一個包裹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物流的關係

上面只有寄件人編號,所以我完全不知道是誰寄給我的包裹==,以為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XDD

直到有一天,MOMO的姊姊寄email給我,才知道

原來我是從上千人中脫穎而出的試用者哈哈~~不過已經過了long time ago嗚嗚

好拉~回歸正題~~

我用過的美妝產品,目前已經塞滿了4個抽屜(被室友揍飛東西都沒收好呵呵

是一位沒化妝就無法出門的女子~~(應該也很多水水都是這樣吧哈哈

但是對秀雅韓這個牌子其實沒什麼注意到啊~

這次為了好好試用,真的很努力地做功課呢~~(快鼓勵我~「鼓勵」是治療懶癌的最佳良藥XDD)

 

先來看看這次收到的試用組合

【Sooryehan秀雅韓】晶燦紫斷長效金屬氣墊心機彩妝組(氣墊粉底+潤唇膏)

粉餅表面有淡淡的貝殼光澤

我的色號是#21

本身膚質是有蠟黃、微暗沉、毛孔小粗大、跟有一點過敏的紅點點。

先來看看上妝前後的差別吧!(素顏vs妝後)

(沒有使用美肌效果歐~但我還不太會抓光的角度哈哈,不過右眼的痣跟嘴角的暗沈和眼下的暗沈都有明顯的不同)

照片跟現實還是有點差別,無法拍出粉餅的高強之處

但我上妝完之後,覺得是有沒有這麼誇張!!!

好像剛做完SPA的肌膚一樣,自然的透亮感,又不會死白

尤其,「不會死白」這點,真的在韓系美妝裡面超重要!

韓國人真的很愛讓皮膚白到一個..........謀蝦謀戲,所以我之前買韓系底妝時,都很容易踩雷QQ

 

另外他的遮瑕力,我給五顆星!有圖有真相~

 

臉頰的泛紅處,明顯的改善

眼下的小黑眼圈和鼻翼兩側的泛紅跟暗沈,都完全消失不見拉~~歐呵呵呵呵

 

上妝完之後,會有淡淡的人參香氣

秀雅韓韓國LG集團旗下的漢方精萃成分的代表品牌(長知識了~~

背景也是很雄厚的「后Whoo」研究實驗室,MIX傳統漢方和現代科技的美妝品牌呢!

連粉餅都內含人參、麥門冬、五味子等17種漢本保濕白皙成分!(妝後,真的會有淡淡的人參香味

上妝同時,也保養肌膚歐!

 

一整天跟診跟到累歪時,抽個空檔,打開氣墊粉餅盒,補個妝,

閉上眼,聞到淡淡的人蔘味,其實會有種療癒的小確幸人生不過就是如此啊~

歐~對了~

他的粉體是智慧型的粉體科技,高度折射(意思是能夠提升光澤度,以及在視覺上改善皮膚原本的瑕疵問題歐!

而且,他的粉盒的金屬片是LG集團的專利歐!

每次的按壓,出來的流量都很一致,而且其實用量真的非常省

如果膚質原本就很好的女孩們,按壓一次之後的用量就可以全臉了
我自己是上完一層之後,會再針對想要遮瑕的部分,按拍第二層,不僅遮瑕效果提升,而且妝感也會比較持久歐~~

我上個星期天,從早上8點上妝後,中午補個妝,下午從1點開始就在戶外運動到6點多,

回到家,口紅眼線都掉的差不多了,就是底妝還好好的!!除了眼周稍微有脫妝一點之外,其他都非常好

因為剛上完的妝感是有點霧面微珠光(不要上太多的話!),

所以如果流汗或是運動之後,底妝反而會更有光澤更亮!不會脫妝歐!!!!!!!!

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~

 

另外,是潤唇膏的部分

這次我拿到的是粉色潤唇膏,光看唇膏的外包裝,就很值得爆發一下少女心啊~~

是古典的韓式窗花的樣式,再加上黃金色的外體,

真的很像是藝術品呢~

一打開就散發淡淡的玫瑰花香氣(很自然的那種,不是香精的味道

上唇看看:

(只有先擦下唇,給大家看上下唇的比較,是不是真的很可怕~~~)

效果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!!

小女平時完全謝絕潤唇膏這類的產品,因為本身的唇色深,一般的潤色護唇膏基本上完全就是.....沒有用

而且其實不太喜歡嘴巴油油的感覺。

所以除了年幼無知時,買過幾隻潤唇膏之後,就再也不在我的名單上了~~

不過這款唇膏上唇的時候,除了真的很滋潤(含有珍珠、琥珀的成分)

他的顯色效果,比起一般的潤唇膏來說,真的很出色!

 

你看看,你看看~~

正式收入我的隨身化妝寶包了XDD

再疊擦其他顏色的唇膏,也可以輕鬆製造染唇或是花瓣唇的效果歐!(笑)

以上介紹,希望大家有機會的話可以多試試看~

這個牌子在台灣,好像還是比較冷門的樣子哈哈

所以拿出門的時候,姊妹們應該都會很好奇這是哪裡新來的~

 

第一篇美妝文,希望大家會喜歡,以後有機會的話,再多多分享囉~掰

 

 

這裡看看->https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5302373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#momo#mo試用#Sooryehan秀雅韓晶燦紫斷長效金屬氣墊心機彩妝組

arrow
arrow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