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醫大護理系畢業後在診所工作了近兩年,明天就是離職前倒數30天,感覺該寫個什麼的,來記錄一下

到底在離職前,【我】該做什麼呢?

護理 說真的,就是一個餓不死,也無法賺大錢的行業,

而且 真的是蠻【功德】的一條路RRRR (如果你或是你身邊有朋友對於護理有幻想,那麼或許我可以給你一些想法跟經驗談吧~

Alright~

其他的 等明天再說吧~

 

說真的,其他行業要離職或是轉業的話,應該會想很多或是有超多現實考量的吧~

像是:我到底有沒有資格離職啊?離職後我要幹嘛?我轉職是要轉去哪?是要去應徵流浪漢嗎?

內心還會有很多小MUR出來,你以為離職之後,學貸不用繳? 房租不用繳? 信用卡費不用繳? 你都不用吃?不用喝就對了?????

然後一直打擊自己想要離職的內心XDD

 

想當初我提離職之前,也是超多掙扎的~

不過我最大的一個考量因素還是在於【時間】

身為一位25歲的年輕、青春女子,actually,應該有更多不同的發展

就算去看看這個世界也好,別想著就只有OO這條路了~~(如果你也正在考慮【離職】那麼你可以仔細地思考!!

基本上診所的東西還是十分routine的,所以其實做到後來,覺得頭腦也會有種越來越慢的感覺

我驚覺的時候,也下定決心 這不是我要的人生!

所有的一切,總而言之、言而總之,都是看你自己

老闆 說真的也不了解妳,最終還是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想要的 是什麼!

(最近看了很多這方面的書跟文章,之後整理之後再分享給大家~如果我的懶癌沒有再惡化下去的話~XDD

 

Whatever, 我只想說

在職場上,多多少少都會被上司罵、主管罵、老闆罵,掃地阿姨罵(??

BUT!!!! BUT!!! 絕對不要!!!! 絕對不要!!!! 因此就 否定你的價值!!! 

我非常堅信,每一個人都像一個寶石,只是需要造就而已!!!

所以,就算別人說了54321 那麼........就當他在 放屁吧!

誰叫他有兩個肛門呢~~~(好髒歐~XDD

因此,不離職的理由,絕對不要是 如果我離開這裡,也找不到其他工作了~~~

絕對不要是這種狗屁倒灶的原因!

來~跟老娘說一次【老娘是個人才,去哪裡都會超級發光的!】

 

你  想離職嗎??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